长年不在线玩家

她&她 13



     乖乖被人拎回来码字......


  

十五分钟后,杨芸晴来到了盛远,她脑子里乱哄哄的,不是徐梦洁的声音传来就是吴宣仪的冷嘲热讽。她到底还是喜欢吴宣仪的,她终究忘不了她,也行徐梦洁说的对她就是一个舔狗,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护着她。


  

杨芸晴怀着复杂的心情敲响了524的门“叩叩叩——”

屋内的徐梦洁听见敲门声对床上抱着自己双腿抽泣的吴宣仪说“应该是她来了我去开门。”随后大步的走开。


  

—————————————————————————————


  

打开门,两人对视了一眼多年以来的兄弟默契只对视一眼自己的心思就让对方了然于心,徐梦洁对杨芸晴点了点头,随后走出去在临走时拍了拍杨芸晴的肩膀“别激动好好谈,会好的。”    杨芸晴回了个笑“我会的。”随后走进房间关上门。


  

“嘭”的一声人床上的吴宣仪被吓了一跳,她打了个冷颤,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杨芸晴走进卧室,看见吴宣仪在床上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新就软了下来,她不知道彩虹和吴宣仪说了什么让吴宣仪能变成这样,但今天的杨芸晴势必要把事情聊清楚,她冷冷的开口“有什么想说的吗?”吴宣仪本准备了许多托词,但在杨芸晴进来之后所有的东西都被抛之脑后,大脑内一片空白。当杨芸晴的声音传来时,她居高临下的冰冷气场让吴宣仪知道她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小奶包了而是独当一面的CEO。


  

吴宣仪依旧不动声色的缩在床上只是颤抖的身体在表达着她有些许的害怕亦或是不知所措。“吴宣仪!你别给我装死你说话啊!到底是因为什么?”杨芸晴一步一步的禁逼着吴宣仪,“我没什么好说的....”   “给你十分钟组织语言,十分钟后我要知道答案,现在开始倒计时”杨芸晴根本不想听吴宣仪的废话。


  

“10-9-8-.....3-2-1。”杨芸晴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从牙缝往外蹦正当数到1时手机铃不适宜的响了,吴宣仪松了口气,杨芸晴正在不爽是谁坏事的时候看见了手机说联系人的备注表情柔了下来立马接了电话,也不顾身旁的吴宣仪了。


  

“喂!你在哪儿呢?说好来借我的...”电话里传出一阵抱怨的女声


  

“啊...我太忙了忘记了,你现在还在机场吗我马上来接你!”杨芸晴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慌一旁的吴宣仪也回过了神听这对话应该是新女友吧


  

“没有,我已经快到董记了,我要去吃饭,我饿死了~”


  

“行我一会过去。”


  

“快点来啊!”


  

“好。”杨芸晴挂了电话瞥见了床上只穿着睡衣的吴宣仪,“你,现在起来换衣服跟我去吃饭。”


  

“和她?”吴宣仪一脸疑惑你和女朋友吃饭我干嘛去吃狗粮


  

“嗯。”杨芸晴没有任何感情的语气让吴宣仪很不爽“不去,你们好好吃饭我去干嘛?”


  

“先吃饭,吃完再谈事,董记的紫菜做的不错。”


  

“紫菜?!马上来”吴宣仪两眼发光的冲进厕所洗漱

杨芸晴看着这一系列的操作不禁扶额“女人可真善变。”


  

—————————————————————————————


  

五分钟后,拾掇好自己的吴宣仪出来准备换衣服她自顾自的拿起衣服准备换下睡衣时才发现杨芸晴在旁边“你!转过去!” 杨芸晴一脸无所谓“切,又不是没看过,你怕什么?” 杨芸晴一番话让吴宣仪的脸上爬上一丝红晕“杨芸晴!”“行行行,我转”杨芸晴转身走向阳台去给刚刚通过电话的哪人回信息让她再等一会,看着对方给自己发了一个自己的“ok”表情包杨芸晴低头浅笑了一下,然后看着外面的高楼喊着“吴宣仪!你好了没?”  “好了好了。走走走我要吃紫菜。” “......”


  

夜幕降临,城中大大小小的房间都点起了灯,杨芸晴开车穿梭在车潮中忽然听见吴宣仪一声“好美。”  杨芸晴侧头看了眼吴宣仪“还好吧,这么多年看习惯了。”

“杨芸晴你说如果当年我们登上了岳山是不是也会看到不一样的惊喜?”  “也许吧。” 吴宣仪打开了车窗,呼啸而过的风轻拂过她的发丝“可惜没有如果......”后面半句话睡着吴宣仪说出很快飘进风中,杨芸晴没有听清她也没有问。两人都沉默着任风在耳边呼啸。


  

              包容且静默,不问不忍,不哀伤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