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年不在线玩家

她&她12

“老杨,我这几年辛辛苦苦帮你办事,一点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你什么时候给我放个假啊?杨老板。”

“批假,你要多长时间?”

“也不多, 就半年。”

“半年?就一个消息换半年有点亏啊。”杨芸晴故作思虑道

“那我再加一个?”

“成交。”

“回答的这么快?我怎么有种被套路的感觉...”

“消息。”杨芸晴看了看时间,快到点了,不想和她废话

“第一个吴宣仪最近几天要与同时出道的好友孟美岐出去游玩,第二个嘛~”赖美云故意拖着长音

“快说。”杨芸晴已经没有耐心与她周旋

“吴宣仪现在就居于盛远酒店524号房,温馨提示单人居住哦!”赖美云听出杨芸晴的不耐烦也不再吊她胃口快速说完,顺便揶揄一下杨芸晴。

“知道了。”杨芸晴立刻挂了电话,嘴角微微一勾,迈着大步向家走去。

快到上班时刻,杨芸晴开着车疾行到公司打卡。一进

电梯就看见徐梦洁“早。”

“早。”徐梦洁站在杨芸晴身旁按了顶层的按钮就闻到一阵淡淡的烟草味。

徐梦洁皱了皱眉头“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

“没,早上心情不好也不知道是谁说抽烟能缓解我试了试差点没呛死我。”杨芸晴故作镇定的回答她知道彩虹不喜欢烟味

“心情不好?咋了相思成疾?”徐梦洁一脸嫌弃的看着杨芸晴

杨芸晴知道自己瞒不过“你昨晚看见她了吧,我可能等不到她了。”

“不是,你还想找她复合?当年最绝情的是谁?当年抛弃你的是谁?你是想要被伤多少次?你还去给她当舔狗??”徐梦洁作为杨芸晴的好兄弟实在是看不下去她这个样子直接冲她发起火来

“我不是,我只是想知道两年前发生了什么。”杨芸晴辩解道

“两年前?两年前发生了什么你比我们都清楚吧,不是你自己查的吗?她,吴宣仪为了出名为了自己抛弃了你,你还想知道什么?”

“我知道!我只是想让她亲口告诉我真相……”杨芸晴突然没了声音,她也知道其实自己也不单单只是为了一场真相。

“她现在在哪?”徐梦洁试探性的一问

“盛..我不知道”杨芸晴差点说漏了嘴

“盛什么?算了我不管你怎么想的,但她必须给你一个交代。”

叮的一声电梯刚好到了顶楼徐梦洁抱着手走了出去径直走向自己的办公室。杨芸晴也摇了摇头走进自己的办公室。


徐梦洁在办公室中确认了杨芸晴已经进入自己的办公室后拨通了一个号码,铃响了好几声对方才接通“喂,徐大小姐有何贵干啊?”听着对方轻浮的语气徐梦洁也不生气“帮我查个人……”

杨芸晴刚刚上任CEO工作文件早已堆积成山,不过她很快进入状态,工作中的杨芸晴一丝不苟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效率也高。桌上的文件也慢慢矮了下去,到了五点半杨芸晴看了看手表正好到点因为还要去找吴宣仪所以早早就下了班。办公区的员工都在惊讶今天的杨总为什么这么早下班时,杨芸晴已经快步移到了电梯。在地下车库时杨芸晴正准备打开车门就看见了徐梦洁发来的消息“六点,盛远524,过来把话说清楚”

杨芸晴看到徐梦洁的消息立马上车一路上心急如焚。她知道徐梦洁的性子,今天晚上必定是场恶战。

盛远524号房中

徐梦洁发完了消息回头走向坐在床上哭成泪人的吴宣仪叹了口气“她等会就会到了,到时候你自己和她说清楚吧。”何必呢两个人都为对方着想而互相伤害着。

(溜了溜了上学去了)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