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年不在线玩家

她&她 14

车子一路开往城市边缘,有一栋古香古色的房子,杨芸晴领着吴宣仪径直走进三楼最里面的包房,精致的门扉,实木的香气,这些木头看质地,看纹理,看打磨恐怕都是上了年头的老料子,人吴宣仪不由惊叹,什么样的人会单独包装一个包房只为了时不时来吃顿饭?杨芸晴推门示意吴宣仪跟进去,里面是两扇上乘的屏风,但奇怪的是桌上摆满了热气腾腾的佳肴却没有人坐在里面。

正当吴宣仪好奇的打量着屋内的陈设时,屋内的灯突然被关了,吴宣仪啊的一声扑进杨芸晴的怀里,杨芸晴被吴宣仪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别玩了,每次都这样没点新鲜感。”杨芸晴话音一落灯就亮了,门后溜出一个穿着冠军白T,扎着丸子头的女生“切,还不是你每次都迟到。”女生朝杨芸晴翻了个白眼,然后发现杨芸晴怀里还抱着个人,玩心大起抱着杨芸晴的左臂撒娇,“哎呀~你就不能来早点吗?每次都迟到!这次还忘了借我,我生气哼╯^╰”杨芸晴看着面前的人撒娇生气的样子无奈又宠溺的刮了一下女生的鼻子“知道了,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然后又伸手拍了拍女生的头“乖啊。”

吴宣仪早就从杨芸晴怀里出来看着两人的亲密互动心里很不是滋味,但她没有理由也没有资格去让杨芸晴停止下来,毕竟疼你的人都没有了,你有什么资格去委屈?

“这位是?”女生看见吴宣仪尴尬的站在一旁目的达到了也不再闹了,开始打量起面前的人,“我是....” ,“我贴身助理带她见见世面。”吴宣仪话还没说完就被杨芸晴打断,吴宣仪听见贴身助理这个词瞬间就服了,什么助理,前女友都不配拥有姓名的吗?吴宣仪还在愤怒,又听见女生说话“好吧~_~,人家还想和你共度二人时光来着。”    “那个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啊?”  “吴宣仪。”吴宣仪说完显然看见面前女生的表情僵硬了一下下一秒马上恢复“姐姐你好我叫杨超越。杨芸晴麻烦你照顾了。” “不麻烦。”

尴尬的气氛传来,蔓延了整张餐桌吴宣仪想赶紧逃离这里于是起身“杨总,不早了我先回去了。”说我就拔腿往外跑,杨芸晴也不起来追任由她跑出去。因为她知道她迟早会回来。“姐,她就是吴宣仪?” “嗯。”

“也不是很好看嘛,不就比我大点有料点吗?” 杨芸晴斜倪了眼杨超越“信不信我家法伺候?” “错了下次不敢了。”  “嫂子她啥时候回心转意啊?” “不知道你慢慢吃我先走了”

杨芸晴出去后不久就看见了迷路的吴宣仪,“走了我带你出去。”杨芸晴拉着吴宣仪的手大步流星的走,“以后记得记路,哪天被人卖了都不知道。”  “谢谢,杨总快回去陪女朋友吧。” “好。”   杨芸晴嘴上说着好却一直跟着吴宣仪往外走“你不是去找女朋友吗?”  “女朋友生气了不理我了。” “那就哄啊?快去啊。” “可是哄不好怎么办?” “那就买包,包治百病。”  “是吗?”一样转身将吴宣仪堵在墙上,“那我给你买你回心转意吗?”杨芸晴靠的很进哈出的热气喷在吴宣仪的耳朵上。让吴宣仪立马软了下来,但嘴上依旧强硬着“不会。” “好吧,那你走吧。” “杨芸晴!哪有你这样撩完就跑的!” 杨芸晴转头看向吴宣仪“那你告诉我为什么”

吴宣仪想了想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告诉她的只是自己过不去这个坎而已,一样的十分钟,吴宣仪纠结完了她一五一十的讲了两年前的事。

“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面对?很难吗?”杨芸晴将吴宣仪锁在双臂之间,“对不起....”杨芸晴看着吴宣仪这楚楚可怜的样子“算了,事情过去这么久了我也只是想知道真相而已。”吴宣仪诺诺的点头。“宣仪,我们重新开始吧。”杨芸晴看着吴宣仪的眼睛,闪着光“好,这一次换我追你。” “就这么说定了!”杨芸晴吻了上去,像很久没有吃到奶的婴儿不肯放开吴宣仪的唇一直到吴宣仪缺氧都不肯放下“唔...快..松开”吴宣仪锤着杨芸晴的背,杨芸晴才停下。吴宣仪努力平复着呼吸“干..干嘛那么猴急以后还长着。”说完吴宣仪就害羞脸红的跑了。

“以后还长着。”杨芸晴望着吴宣仪害羞逃走的背影笑了笑。

(对不起各位,全文完🌝)

评论(5)

热度(64)